当前位置:

芙蓉南路社区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宣传活动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东塘街道芙蓉南路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5-24 10:19:17
—分享—

“您家里养狗吗?出门注意绳子要拴住,粪便清理掉,现在条例出来了……”2019年5月23日,东塘街道芙蓉南路社区在辖区开展《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营造更加良好的文明氛围。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条幅和展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文明条例宣传手册的同时还结合展板内容为社区居民一项项进行详细说明,讲解了应当遵守的基本行为规范,处罚措施等内容以及出台《条例》的重要意义,鼓励市民讲文明、树新风,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读本、宣传品100余份。

“养犬要文明、社区不能种菜、不能高空抛物、不能噪音扰民……”新芙蓉之都小区业主张奶奶手指着条例一字一句地念给4岁的小孙子听,并称赞道:“这个既能帮助居民自觉培养文明习惯,也对那些不文明的行为有了明文约束,我觉得这次活动开展的很好。”社区居民们也纷纷在“文明行为入我心,践行条例引潮流,我承诺,我行动”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做良好道德风尚的践行者,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芙蓉南路社区也将继续加大宣教力度,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基础环节。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东塘街道芙蓉南路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