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圭塘街道:六五环境日 趣味倡环保

来源:圭塘街道 作者:费岚 编辑:周哲文 2019-05-29 10:14:25
—分享—

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5月28日下午,雨花区圭塘街道金福社区在海拔东方大地幼儿园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以环保时装秀、环保宣传画等趣味方式,小手拉大手,让绿色发展理念真正融入校园、家庭和社区。

由家长和小朋友使用环保材料亲手制作的各式时装成了全场焦点,孩子们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上演了一场惟妙惟肖的《环保时装秀》。大地幼儿园中班的孩子们利用日常生活废品,大胆想象,塑料袋做衣服,旧报纸做裙子,配上五彩鲜艳的头饰,服装别致有趣。两块灰色地毯搭建的简易T台上,只见可爱的孩子们迈着优雅自信的脚步,走起台步来有模有样,童趣十足,仿佛在向观众们说:“看,废品做出来的服装,一样可以很美!”质朴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人们。

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摆放的宣传展板、横幅、宣传挂图,吸引了众多小朋友驻足,宣传手册根据小朋友的特点精心制作,生动有趣,孩子们很快自觉地加入到宣传小分队的行列。

“希望通过有趣味、群众乐于参加的方式,让绿色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共享的浓厚文化氛围,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推进辖区生态文明建设。”金福社区党总支书记周丽呼吁居民,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环境保护,巩固环境保护成果,同心同德,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


来源:圭塘街道

作者:费岚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