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人社局联合跳马镇田心桥村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主题活动

来源:跳马镇 作者:周雅妤 编辑:周哲文 2019-05-29 10:15:49
—分享—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关爱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2019年5月28日上午,雨花区人社局联合田心桥村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主题活动,包粽子、看演出、访民情、办实事,与困难群众共迎佳节。

田心桥村部大礼堂内,伴随着“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盐梅已佐鼎,曲糵且传觞……”的诗歌声,活动在田心桥村精心准备的表演《中国功夫》中拉开序幕。区人社局领导、田心桥村支两委、志愿者们及困难群众准时来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肉、蜜枣、竹叶等材料整齐地摆在桌上,大家一起包粽子,看表演,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一上午的努力,600多个饱满可爱的粽子完成。区人社局领导与田心桥村支两委将这些粽子与慰问金一同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也将浓厚的深情与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我们和困难群众一起包粽子,聊家常,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及需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密切了党群关系,营造了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田心桥村党总支书记罗新利表示。现场困难群众纷纷流露出感动之色,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区人社局与田心桥村以端午佳节为契机,慰问走访困难群众,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掌握了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促进了田心桥村的和谐发展。

来源:跳马镇

作者:周雅妤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