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无烟日,让健康与文明同行

来源:雨花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罗利 编辑:周哲文 2019-06-03 11:07:01
—分享—

“我们成立雨花卫健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全系统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精神,着力打造一支文明素养高、奉献意识强、战斗作风硬的卫健队伍,以实际行动来落实和践行《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推进医疗行业文明建设,加强医护人员医德医风建设,构建良好的就医环境。”5月31日,“世界无烟日”暨《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之“文明促进全民参与,禁烟劝烟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在雨花区雨花亭街道万坤图广场前坪隆重举行,雨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宏伟号召全体干部群众争做《条例》的传播者、践行者。

活动现场,雨花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曹永忠宣读了《文明行为促进倡议书》;雨花区 “十佳社区医师”刘小庆进行了世界无烟日“烟草与肺部健康”的主题宣讲。

“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伴随着志愿者代表们铿锵庄严的誓言与承诺,雨花区卫健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成立,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QQ图片20190531124608.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条例》单行本1000余册,发放“文明行为”倡议书12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40余块。长沙市文明办、市卫健委、雨花区文明办、区卫生健康局、雨花亭街道办事处的主要领导,雨花区各街镇公共事务办负责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院长以及雨花亭街道辖区居民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雨花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罗利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