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少同台舞 欢乐你我他

来源:跳马镇 作者:龚曼群 编辑:周哲文 2019-05-31 10:15:53
—分享—

走过开满鲜花的五月,又迎来欢歌劲舞的“六一”国际儿童节。2019年5月30日下午,雨花区老年协会跳马镇分会跳马村老年保健协会与长沙市雨花区跳马小学共同举办了一场庆祝“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文艺汇演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跳马村老年保健协会广场舞队在村妇女主任周华满、会长唐凤姣的带领下,表演着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当她们表演着《马踏飞燕》时,犹如一匹匹正在疾驰飞奔的骏马,具有蓬勃的生命力和一往无前的气势;而《美丽的大中国》真正跳出了“中国,中国,美丽的大中国,伟大的人民、伟大的共产党,引领朝代潮流,走向世界,同圆共享美丽的中国梦”的深刻含义。

接着,跳马小学孩子们表演的情景剧《晏子使楚》等节目,主题清晰,创意新颖,焕发出了自己的光彩和耀眼的光芒。

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共有300余人,其中有一位80高龄的老人看完节目后,满面笑容的说:“今天的节目真的太精彩了,如果我再年轻10岁,一定也要上台和孩子们一起过节”。

这次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跳马小学全体师生和跳马村老年保健协会成员的努力,正因为有了她们的付出,才使得在场所有人心情舒畅,真正使当地群众过上了一个快乐温馨祥和的童心节日。

来源:跳马镇

作者:龚曼群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