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开展庆“六一”活动,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东山街道 作者:胡雷 编辑:周哲文 2019-06-03 10:16:34
—分享—

5月31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南雅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喜迎六一,祝福祖国”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活动,孩子们通过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共享祖国的荣光、感受生活的美好,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欢庆祖国的70周年华诞。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上午9点,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小朋友们的节目丰富多彩,积极向上。既有活泼的歌曲、舞蹈《最美中国》、《七彩生活》等、还有新颖的情景剧《孔融让梨》、《我是勇敢小小兵》等。大家一个个劲头十足,尽情地欢笑,尽情地表演,红红的脸蛋上流露出灿烂的微笑,密密的汗珠掩饰不住幸福和喜悦的心情。来自大班的压轴节目经典诵读《百善孝为先》更是在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声中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社区还向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发放了《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由社区的优秀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共同宣读了《条例》中关于礼让排队、文明出行、保护环境等内容。社区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让文明行为践行到每个家庭,使孩子成为好家风的传承者、践行者,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活泼可爱的个性,成为了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体现了孩子们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唱响追梦的时代心声,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东山街道

作者:胡雷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