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快闪唱响爱国情 高桥社区开展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主题活动

来源:高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高桥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6-03 15:47:14
—分享—

老中幼三代上演“超燃”快闪,用齐声合唱的方式,唱响心中的爱国之歌;一批党员示范经营户、文明诚信经营户走上奖台,用自己的经历和故事告诉所有人“诚信无价”。2019年6月2日,长沙市“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雨花区高桥街道高桥社区举行,丰富多彩的表达方式彰显对党对祖国的深深挚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刚开始,悠扬的旋律便响起,一群姑娘小伙挥动小红旗走至众人前,深情唱起《我和我的祖国》。随着激昂的旋律,快闪表演吸引了不少周围的商户和居民前来观看,大家情不自禁地跟着歌唱,将活动推向高潮。

随后,旺旺幼儿园带来了舞蹈节目《那时花开》,湖南省陈氏太极高桥站表演节目《陈氏太极剑》和《陈氏太极拳》,心连心舞蹈队表演广场舞《红四方》,社区居民带来精彩相声《说一不二》,高桥康丽健身队表演舞蹈《荞麦情》,雨花区健身协会表演舞蹈《盛世中华》。

除了精彩的表演,还有重要的颁奖环节。活动颁发了高双湖农副产品城“党员示范经营户”奖7名,高双湖农副产品城“文明诚信经营户”奖7名,表彰为农副产品城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带动地方老百姓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经营户们。

高桥街道、高桥社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纪念和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感受改革开放为社区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展现社区群众的精神风貌,增强社区居民爱国、爱社区的主人翁精神,以及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商住关系和谐共赢。高桥街道、高桥社区居民、经营商户一同欢唱,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来源:高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高桥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