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跳马镇田心桥村:欢度六一 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跳马镇 作者:谭泽竞 编辑:周哲文 2019-06-03 11:08:29
—分享—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甜嫩质朴又包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在跳马镇田心桥村文化活动中心响起,6月1日上午,田心桥村联合安琪儿幼儿园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跳马镇田心桥村欢度“六一”文艺演出。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小朋友们表演的手语舞《国家》,一双双小手灵活地演绎,一张张纯真的小脸上洋溢着自信;田心桥村支村两委带来的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激情昂扬,充满斗志,表达出了对我们伟大祖国的强烈自豪感;孩子们带来的奔跑舞蹈在展示他们舞蹈才能的同时释放出无限的活力。村级文艺团队带来的舞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功夫扇表演、歌曲《美丽家园》给小朋友们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对家乡的美好歌颂。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节目表演之后,家长和幼儿纷纷加入了亲子游戏。《五彩的世界》、《骑大马》、《大手拉小手》等游戏环节,孩子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通过亲密接触、相互配合完成各项任务,游戏中让父母更懂孩子的世界,增进亲子关系。活动最后还为被评为“跳马学区优秀幼儿”的孩子们颁发了奖章。

“今年刚好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家国情怀,同时希望他们能茁壮快乐成长,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田心桥村党总支书记罗新利表示。

来源:跳马镇

作者:谭泽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