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跳马镇斑竹塘社区百名萌娃手绘百米长卷“我爱我家”

来源:跳马镇 作者:夏丹 编辑:周哲文 2019-06-03 11:10:46
—分享—

2019年6月2日上午9点,斑竹塘社区百名居民及儿童欢聚一堂,参加由斑竹塘社区和佳兆业水岸新都物业中心主办,社区联盟单位珊笔虹画室协办的“快乐六一·我爱我家”百米长卷亲子书画大赛。

活动现场,上百名“小画家”和家长们依次排列在百米长卷前,孩子们或坐或爬,凝神屏气,专注地绘制、书写着自己心中的美好家园,一幅幅绘画作品、书法作品在孩子们稚嫩的手中逐渐成型,白色的长卷也随之缤纷起来,青绿葱葱的山坡、高大漂亮的楼房、活泼可爱的动物、还有为长辈书写的“福寿”等祝语……一一跃然纸上,无不展示出了孩子们对家园和家人的热爱。孩子们充满童趣画作引得大家驻足欣赏,家长们一边品评作品一边交流育儿心得。珊笔虹画室老师谢晶激动地说道:“我见证了这些孩子的成长,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孩子的快乐就是未来的快乐,更是世界的快乐。快乐六一、我爱我佳、我绘我家,祝福我们的孩子们在阳光下、美好的家园里健康、快乐、茁壮的成长!”

社区党总支书记周波为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并送上了节日礼物,他表示:此次活动既是送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也是为孩子提供一个展示才艺、表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沟通和感情,让社区大家庭更加和谐美满,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跳马镇

作者:夏丹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