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关爱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雨花区卫生健康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雨花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罗利 编辑:周哲文 2019-06-05 14:11:07
—分享—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了,生活上有哪些困难?”雨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宏伟提着米和油,来到一位左眼失明的嗲嗲跟前,嘘寒问暖。“谢谢你们,我现在身体好多了,说句掏心窝子的话,这几年,多亏了党的好政策为我这样的重症患者遮风挡雨。”金环社区的骆家坝的陈爹爹身患癌症,先后两次手术,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身残志坚的他,开始热心公益活动。6月4日,雨花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长们带着一份浓浓的牵挂和沉甸甸的责任心,对雨花区高桥街道金环社区的重残、困难群众,低保户进行走访慰问。

周宏伟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勉励他们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挫折,早日摆脱困境,并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给予他们最切实际的关怀。

“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家住的洞井丰畅苑的彭先生是低保户,接收到党和政府有温度的悉心关怀和帮助,周先生连连道谢。

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0户,真真切切把群众工作站的关爱之情传递到了每户困难群众心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全面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贫困人口的覆盖,给每一个贫困户都建立健康档案,让每一个困难群众身体更加健康,生活更加有盼头。”走访中,周宏伟表示,要关心了解群众所想,所需、所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雨花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罗利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