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人”当环保大使 高桥街道举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高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章锦 编辑:周哲文 2019-06-05 14:12:18
—分享—

2019年6月4日,“中国好人”游端霞在环保倡议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是高桥街道在永祥社区“祥和园”广场举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的一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建设财富、平安、品质的幸福新高桥。社区居民、辖区学校、物业公司、市场经营户、社区公益组织等约4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期,高桥街道制订了方案,组织环保、纪检、环卫、教育、综治联合举办。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台,发放环保资料300余份。尚东紫郡幼儿园的古装舞、成长乐幼儿园表演的长拳,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活动现场,中国好人、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长沙市道德模范游端霞发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倡议。游端霞还是长沙市雨花区环保宣讲员,她一直活跃在环保宣讲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

在现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益波指出,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广泛动员,共同推动生态环境建设。他号召大家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每个人呼吸上新鲜的空气,喝上干净的水,吃上放心的食物,生活在宜居的环境中。

来源:高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章锦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