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情端午,送“岗位”与“健康” ——黎托街道举办就业高铁站失地农民专场招聘会

来源:黎托街道 作者:李凌珍 编辑:周哲文 2019-05-31 13:51:37
—分享—

5月30日上午,黎托街道在天虹CC.Mall前坪举办以“就近工作稳就业,精准送岗惠民生”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共有53家薪酬高、门槛低、离家近、岗位针对性强的优质企业与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岗位800余个,吸引200余名辖区失业人员前来求职。

街道通过前期摸底,了解到近期用人单位需求缺口扩大,辖区未就业失地农民与失业人员有上升趋势,专门精心准备这一份“端午礼”。招聘岗位针对现阶段失业人员群体量身打造,既为失地农民提供了保安员、收银员、前台、店员、保洁员等岗位,也为辖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文案策划、运营总监、新媒体运营、工程维修员、美工等岗位。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及宣传资料领取处,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卡、社保医保、劳动法规等方面政策咨询及资料。黎托街道基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求职人员送上健康“端午礼”,为失业人员进行免费义诊及咨询服务。

此次招聘会由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黎托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办,黎托街道人社站、黎托街道残疾人联合会、黎托街道计生协会承办,东澜湾社区、广益社区、大桥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联合协办。黎托街道坚持以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相互推介、相互选择的线上、线下平台为工作重点,下一步将围绕失地农民就业现状,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培训,打造好“就业高铁站”服务品牌,进一步完善失地农民就业数据库和“就业新干线”企业、社区用工微信群,推动辖区就业平台建设,促进失地农民高效就业和创业。

来源:黎托街道

作者:李凌珍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