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者齐行动 撸起袖子践行清洁地球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冯家冲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6-06 14:04:19
—分享—

“撸起袖子加油干,角落也要打扫得干干净净。”在第47个世界环境保护日到来之际。2019年6月4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冯家冲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雨花区保护地球、清洁地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之“我倡议我行动共护绿色家园 助力蓝天保卫战”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建五局工会办公室副主任、离退休办主任向群宣读了《保护环境倡议书》,呼吁志愿者和前来观看活动的居民朋友们保护我们所拥有的美丽地球,倡导环保出行,培养环保意识,积极保护环境。随后中建五局离退休党总支和丽音艺术发展机构的志愿者们为大家献上了《我和我的祖国》、《快乐劳动 快乐健身》等鼓舞人心的歌舞。

志愿者们的精彩表演结束后,前来参加活动的90名志愿者一一在“我倡议我行动 共护绿色家园助力蓝天保卫战”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志愿者们兵分三路,清理道路等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垃圾,各类杂草、灌木等。活动现场,大家积极行动,挽起衣袖、干劲十足,扫垃圾、捡垃圾、拔杂草等等,通过行动来践行保护地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环境面貌有了一定改善,虽然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满足。

井湾子街道冯家冲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阳介绍,本次活动是冯家冲社区党总支与中建五局企地共建区域化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协同,社区党员及居民志愿者共同参与的一次活动,通过社区党员和退休党员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营造共同维护好辖区环境的良好氛围。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冯家冲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