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敏赴高桥大市场调研相关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9-06-12 09:01:28
—分享—

6月11日,区委书记张敏前往高桥大市场,就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涉区筹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相关区领导,相关街道、企业负责人参加。

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于6月27日—6月29日在长沙举办。届时,由高桥大市场打造的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也将正式亮相。该馆建筑面积达2000平方米,将为非洲商品进入湖南市场提供一个长期、固定的展示和交易平台,集中展销肯尼亚红茶、南非红酒、乌干达油画、塞内加尔农产品等非洲国家特色优质产品。

来到紧锣密鼓建设中的湖南出口产品聚集区和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张敏仔细察看了项目整体规划、施工进度和外围环境等,询问了企业入驻数量、商品供货渠道、安全生产等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就做好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涉区相关工作,张敏指出,一是要规范标识标牌。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对场馆和展区周边的标识、标牌、标语,及各类广告、门店店牌等,加强审核把关和督促指导,确保规范到位。二是要整治市容市貌。管理好沿线的外立面招牌、环境卫生等,下大力气整治存在问题,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环境。三是要体现主题特色。要加大招商力度,统筹协调好场馆建设、商品陈列等工作,确保货源充足到位,更好体现湖南特色和雨花元素。四是要抓好安全生产。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