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播母婴新技术 打造女性就业创业平台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香樟路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6-10 10:15:24
—分享—

2019年6月9日下午,井湾子街道香樟路社区妇联联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湖南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金职伟业创业孵化基地开展2019中国母婴健康创新创业财富峰会,旨在科学推广母婴健康技能标准和规范,打造政府、企业、高校、行业联动的女性就业创业平台。

今年是第二届中国母婴健康创新创业财富峰会,此次峰会特邀十余位母婴行业专家、母婴行业从业者汇聚一堂,现场发布了母婴健康服务行业职业能力发展课程标准,并依次进行了催乳、小儿推拿、产后康复、女性私密项目等专场技术分享,有力推动了母婴行业的科学健康有序发展,为促进广大女性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平台。会上,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方为金职伟业颁发“湖南省精准扶贫示范基地”荣誉牌匾,并充分肯定了金职伟业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作出的努力,着重指出母婴行业作为朝阳产业,未来前景非常广阔。

会议最后,湖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马宏平做总结致辞。他表示,创业需要本领和知识,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好,能帮助更多女性掌握知识技能,以后也可以多多举办类似活动,帮助更多人收获创业的技能与知识。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香樟路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