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枫树山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枫树山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6-14 10:18:43
—分享—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民安全意识,2019年6月13日上午,东塘街道枫树山社区在科普广场开展了一场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折页、展板宣传、案例介绍、安全知识讲解等形式,与居民“零距离”交流。

活动现场,东塘街道公共安全办主任师志强和工作人员刘江为居民群众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并现场演示灭火器使用的正确方法,同时讲解小区内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和家庭用火,用电等进行提示,进一步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火灾应急避险知识》《安全常识手册》《安全知与行》等相关宣传资料,提供全方位安全知识咨询服务。“我觉得最实用的是家用电器防火知识,电熨斗、电吹风、电饭锅这些小电器我们每天都要用到,安全的小细节不容忽视”居民黄阿姨仔细阅读宣传材料,积极咨询。

今年以来,枫树山社区在东塘街道公共安全办带领下,深入开展消防隐患排查、电动车专项整治及“三合一”场所排查整治工作,有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社区书记李丹表示,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希望居民都意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掌握相关安全知识,以备不时之需。希望以宣传+演练的方式,切实增强居民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微信图片_201906131442371_副本.jpg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枫树山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