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为雨花营商环境点赞!他们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9-04-22 12:06:48
—分享—

“目前,在侯家塘立交桥到东塘立交桥之间的劳动西路两旁,各写字楼中仍存在大量无《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消防资质不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这些机构不仅不能为家长学生就读提供良好的保障,还存在发生安全事故的可能,请雨花区委、区政府对无证办学机构进行进一步清理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

“我们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大对无教学资质培训机构的查处力度,促进雨花区民办教育健康良性发展。”雨花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回复。

在近日召开的雨花区政企恳谈会上,长沙思齐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章毫不避讳,提出诉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答疑解难,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这令他倍感暖心安心放心。

记者梳理注意到,会上不少企业家纷纷为雨花区的营商环境大力点赞!

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张恩深

企业简介:

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药店加盟一体化服务共享式平台企业。自2002年创立以来,经过十多年的坚守和拼搏,养天和已发展成全国规模最大、运营最规范的医药零售加盟连锁企业。

点赞雨花:

16年来,养天和从一家门店开始,发展成为全国行业内排名前20位的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既是我们养天和人不畏艰辛、努力奋斗的结果,但更是得益于党和政府好的政策、好的营商环境,得益于雨花区委、区政府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希望你们一如既往支持我们,扶植和帮助我们快速发展。

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李理

企业简介:

作为目前湖南省规模前三、住所地在雨花区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有超过160位以上的执业律师,全力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法律服务。

点赞雨花:

作为民营企业的从业人员,参加政企恳谈会,我看到了雨花区委、区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的诚意,作为一名律师,我更看到了雨花区委、区政府的行动。我也充分相信,恳谈会只是雨花区委、区政府众多举措中的一项,一定会有更多、更大的红利在向民营企业“招手”。

思齐芙蓉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章

企业简介:

思齐芙蓉教育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雨花区正式成立,十年来扎根雨花,辐射至长沙市及湖南、湖北两省,开拓了小班课、定制课、一对一课、艺术课、全日制、国际教育、家庭教育和研学旅行服务等业务板块。

点赞雨花:

感谢雨花区委、区政府对我们民营企业的发展如此重视与支持。在十年办学过程中,企业多次获得了雨花区委、区政府各部门的奖励奖金,包括党组织教育经费、党建先进单位奖励、文化产业政策奖励、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等奖励奖金共计94万元,感谢各级对我们的支持与鼓励。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