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彻社区上空 居民文艺秀点燃爱国激情

来源:高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永定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6-17 14:32:58
—分享—

2019年6月15日晚,“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暨庆祝建党98周年联欢晚会在雨花区高桥街道永定社区举行,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向广大的小区居民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激励辖区居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辖区党员群众近1000人参加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在开场舞《爱我中华》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小萌娃们带来精彩的《弟子规》,向公众传播仁义礼智信的传统美德思想;社区老年文艺志愿者们带来优美的舞蹈《我们共同的家》歌颂祖国;五一小学的学生们以精彩的诗歌朗诵《红高粱》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除了群众性文艺表演,社区党员志愿者还上台朗读《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讲解了应当遵守的基本行为规范,处罚措施等内容以及出台《条例》的重要意义,鼓励市民讲文明、树新风,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

最后,大家高举手中的小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参加活动的辖区居民和党员热情高涨,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全部倾注在美妙的歌声中。

为进一步增进辖区青少年的爱国情怀,活动现场还特别举办了“祖国的发展变化”青少年书画作品展,共展出美术作品107幅。画展分为四个主题,艰苦岁月18幅,革命的历程42幅,改革开放的巨变18幅,阳光下的成长29幅,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祝福。

今年以来,高桥街道永定社区持续开展群众参与度高、喜闻乐见、贴近生活的群众性文娱活动,并以开展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培育良好家风为抓手,以文艺汇演、电影展映、民俗活动、体育竞赛等方式为载体,通过社会组织、协会、社区志愿者等发动居民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来源:高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永定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