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塘街道:校园无毒  护航青春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东塘街道办事处 编辑:周哲文 2019-06-26 15:32:44
—分享—

自编自演的禁毒相声,寓意深远的歌舞表演,更有禁毒工作者以案说法,以“生命的名义”劝诫人们远离毒品。2019年6月25日,东塘街道举办的“携手禁毒,护航青春”主题宣传活动,将青少年禁毒教育从课堂换到了舞台,长沙市21中500余学生参加了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拒毒、防毒意识。

活动现场,歌曲《我想》、相声《一路有你》、舞蹈《爱的呼唤》、快板《禁毒知识进学校》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表演者的倾情演绎,为青少年学生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禁毒文艺盛宴。随后举行的“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让禁毒知识更加入脑入心。活动最后,大合唱《我爱我的祖国》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参加这个活动,让我知道了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对人体的危害、《禁毒法》的相关知识,以后会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初一学生易欣露表示收获很大。

为创建无毒街道,近年来,东塘街道成立了“禁毒轻骑队”、禁毒志愿协会,深入大街小巷,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每月还组织居民群众到禁毒基地进行参观,街区禁毒氛围进一步浓厚。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东塘街道办事处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