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湾子街道举办“井湾助力 梦想起航” 高校毕业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人社站 编辑:周哲文 2019-06-26 15:37:37
—分享—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为集中帮助高校毕业生尤其是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全面落实“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会议”精神。2019年6月25日上午,井湾子街道在韶山南路湘府百货前坪举办2019年“井湾助力梦想起航”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321个,有普工、仓管、业务员、营销员,项目经理,销售经理等。前来参会的失业人员、大专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达200余人。针对高校毕业生自身特点,现场工作人员还细心引领毕业生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接用人单位,实现家门口就业。求职者们现场与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达成供需愿望,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27人。

此次活动,井湾子街道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提供就业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社会保险,居民养老等方面政策咨询,并发放创业贷款,社会保险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人社站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