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文明 服务群众”——黎托街道举行《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黎托街道 作者:曾志贤 编辑:周哲文 2019-06-14 11:42:34
—分享—

6月13日下午,由长沙市文明办指导,长沙市群众艺术馆、雨花区文明办主办的“传承文明 服务群众”——《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在雨花区黎托街道举行。

沙画《文明黎托 和谐家园》、三句半《文明条例新风尚》、情景剧《我的家乡大黎托》、音乐剧《移风易俗三字经》……活动中,黎托街道各社区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生动形象的将《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展现在观众眼中。吸引了周边700余名居民朋友。

5月以来,黎托街道发动辖区榜样、模范人物“中国好人”缪文霞、“长沙好人”杨智远、赵峰,及志愿者,成立黎托街道条例宣传员队伍,向辖区居民宣传推广《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能督促我们改变生活中的一些不良行为,对提高居民素质,提升城市品位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我们每个居民都应该认真学习,按照条例贯彻执行”现场观众裴女士说道。

《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由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批准,自2019年5月1日起实施。拧紧党建引领总开关,种好属地管理责任田,打好部门联动组合拳,《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以来,黎托街道全面发动辖区单位,通过组织培训、集中发放、张贴海报、微信群宣传、小区广播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活动前黎托街道志愿者在街头向路人发放《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邀请附近居民前去观看主题演出。活动中更是有不少居民认真学习《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来源:黎托街道

作者:曾志贤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