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绽放党建活力 争做时代先锋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农博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7-01 10:25:47
—分享—

重温历史,方能不忘初心。为迎接七一建党日,全面推进社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社区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2019年6月27日,井湾子街道农博社区组织全体党员、红星商圈商会党委以及辖区非公支部党员同志前往杨开慧故居开展“绽放党建活力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故居以及杨开慧烈士陵园。在纪念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观看了展出的图片和资料,了解了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每一幅珍贵的图片,每一篇精炼的文字都记载了一段用鲜血和生命铸成的往事,杨开慧烈士和亲人的革命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素质训练基地,开展了形式新颖、充满趣味的拓展活动,社区党员与“两新”党员们欢聚一堂,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开慧会师”、“共同进退”、“穿越封锁线”等多个项目,既有挑战性又充满了趣味性。选手们积极投身于比赛中,围观的群众更是鼓掌加油,整场比赛在激烈、热闹、欢乐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荡涤灵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的特殊党课。今后,井湾子街道农博社区将继续整合多方资源,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党建活动,不断发挥区域优势,发挥党建特色品牌效应,实现党建服务心连心,党建联情零距离。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农博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