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林景园社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初心

来源:圭塘街道 作者:陈晓萌 编辑:周哲文 2019-07-01 00:00:00
—分享—

一枚鲜红的党徽,一封温馨的“致全体党员的信”,一首充满共鸣的歌,6月30日晚上,雨花区圭塘街道美林景园社区百余名党员收到了这样一份“政治生日”大礼包。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社区党委举办“七一”专题活动,唱响主旋律,奋进新时代。

活动中,老党员带着新发展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恪守誓词、不忘初心、严以律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为了庆祝党员们的“政治生日”,美林景园社区党委为每一位党员都准备了一个“政治生日”礼包。“非常开心能和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这份礼物我很喜欢,我是1971年入党的,这么多年来,一路都怀着感恩的心,感谢党的教育和培养,给了我幸福的生活。”党委第二支部书记、社区红管家李月生激动地说。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红旗飘飘,党旗飘扬,来自红管家工作室文化先锋岗的红管家唐妞带来的一首《党旗更鲜艳》唱出了党员们的心声,由社区党员自发排练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随后,小品、戏曲、器乐、朗诵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聚焦党建,倾听红歌,共同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欣欣向荣、人民安居乐业的祥和气氛。晚会还穿插了党建知识抢答,现场群众争先恐后,踊跃参与。社区红管家还联合民意快线联盟志愿者为现场观众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普及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还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红管家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与会党员进行了初心分享,回顾彼时承诺和心路历程。

“目前社区直管党员111名,分布在各行各业。今年成立红管家工作室,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在政治引领,垃圾分类,矛盾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社区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生活的荣誉感、仪式感,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美林景园社区党委书记姜爱连介绍。

来源:圭塘街道

作者:陈晓萌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