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诵读红色经典 欢庆建党98周年

来源:圭塘街道 作者:费岚 编辑:周哲文 2019-07-02 14:48:13
—分享—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婉转优扬的歌声飘荡在7月初始的圭塘河畔。

7月1日下午,雨花区圭塘街道金福社区“红管家”工作室开展“全民诵读红色经典,欢庆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活动由社区文明红管家带领五老志愿者纵声歌唱,用红歌快闪的方式拉开序幕,歌颂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用歌声向祖国表达最诚挚的爱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情献礼。

活动中,一首首红色歌曲和红色经典带领大家畅游历史长河,仿若身临其境。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雨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银行分别诵读经典诗篇《为有牺牲多壮志》《祖国颂》《青春献给伟大的党》,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红色年代的爱国情怀与信仰;湖南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刘汉洪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对党和人民赤胆忠心》的微党课,和大家一起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对实现伟大复兴梦的责任感,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是向建党98周年献礼,也是对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更是一次生动有趣的党课实践,展示了新时代党员的新风采、新气象、新作为,鼓舞了党员群众奋力开创更加美好明天的期盼。

来源:圭塘街道

作者:费岚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