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三湘社区开展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三湘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7-01 15:45:06
—分享—

重温誓词,铮铮的誓言回荡在耳旁;高唱红歌,激昂的歌声萦绕在心田。2019年6月28日,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三湘社区组织社区183名党员,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任弼时故居及平江起义历史陈列馆,开展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一代任公早落尘,魂归故里泪沾襟。陵园故事感肺腑,常勉莘莘后来人。”党员们来到任弼时故居,倾听解说员介绍任弼时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了解到他在建团、建党、建军、建国四个方面的丰功伟绩,和他忧国忧民、追求真理、脚踏实地、不辞重负的骆驼精神以及为革命事业不息奋斗的革命精神。

93岁高龄党员厉爹爹激动地说:“任弼时同志为党、为人民贡献出他的一切。他是我们党的骆驼,中国人民的骆驼……你们年轻人可能不会感受不是那么强烈,但我们却能真切地感受到往日的艰辛和今天的幸福。”

炎炎烈日挡不住党员们如火的热情,下午大家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来到了平江起义历史陈列馆,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随后,党员们一起畅谈,共谋发展,为五化支部创建、社区基础建设、提质改造、三零社区创建等众多事项出谋划策,形成了组织温暖党员,党员凝聚组织的良好氛围。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三湘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