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精神提振 诠释新时代幸福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井巷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7-04 14:22:36
—分享—

八旬嗲嗲娭毑们健朗的身体,柔韧的身姿,幸福的笑声,诠释着新时代的居民们,正享受着当下的幸福生活。归根结底,离不开社区“党建引领一号联通”探索工作的不断推进。

近年来,井湾子街道井巷社区通过开展蓝天保卫战、垃圾分类、节能宣传等各类活动,发掘出了许多文体队伍。依托社区系列活动,居民们有了自我展示的舞台,通过“大家齐参与”,让居民既找到了归属感,又丰富了文化生活,既锻炼了身体,又拉近了邻里情。

“以前不知道哪里可以参加,现在一个电话就可以报名、参加活动,方便了很多。加上随着政府提质提档、蓝天保卫战的推进,现在社区环境越来越好。以前只有二十个人健身,现在有八九十个,以前都在家里打牌,现在很多过来健身了,以前我还有点风湿,手腕这里经常痛得厉害,且血压也高,现在经常跳操及参加社区活动,如今手腕不痛了,身体也比以前好了很多,省了好多医药费,你看我,现在还能一口气做30个俯卧撑.....。”今年83岁的陶嗲嗲激动地说道。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井巷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