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卫湘江母亲河 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农博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7-04 14:23:29
—分享—

盛夏的长沙橘子洲头热情似火,为庆祝建党98周年。2019年7月3日,井湾子街道农博社区党总支携手湖南坤颐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来到橘子洲头,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毛泽东诗词,唱响心中红歌,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同时,为弘扬绿色环保理念,保护湘江母亲河的生态环境,增强党员、群众环保意识,进一步推进蓝天保卫战工作,党员们自发组成了志愿者队伍,身着红马甲、手拿火钳,对江边灌木丛里的白色垃圾、烟蒂等进行认真清捡。有的志愿者还向过往群众发放《长沙市文明促进条例》进行环保行动劝导,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环境保护。打赢蓝天保卫战,保护母亲河,从来就不只是一句话,志愿者们纷纷以长沙的主人身份一起为美化家园环境献出自己的力量,仰望迎风飘扬的党旗,心中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以实际行动守护我们的碧水蓝天,“小红帽”们成为湘江河畔一道靓丽的风景。大家纷纷表示,能为绿色长沙、美化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又起了模范带头作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农博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