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江红走访调研辖区重点科技企业-长沙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来源:区科技局 作者:赵昊 编辑:周哲文 2019-07-05 15:41:23
—分享—

7月4日上午,雨花区政府副区长刘江红带队走访调研辖区重点科技企业——长沙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雨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剑刚参加调研。区政府办、区科技局、雨花经开区管委会经发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刘江红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全年企业工作目标和任务情况、今年以来新能源电动汽车研发投入和生产销售情况的汇报。与会部门负责人就科技政策和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刘江红充分肯定了长沙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为雨花科技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今年是市区“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科技部门和园区作为业务主管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突出重点、提升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要在自主创新、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引导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区科技局

作者:赵昊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