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地联勤,重拳出击——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召开乱源整治工作交流会

来源:火车南站综管办 作者:梁建豪 编辑:周哲文 2019-07-11 13:42:11
—分享—

7月9日,长沙火车南站综管办组织雨花区公安局治安第三大队、南站派出所等单位召开路地联勤乱源整治工作交流会。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吴平辉、南站派出所所长肖重仨、雨花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师建伟、雨花区公安局治安三大队大队长王文辉等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就站区执法管理情况及治安违法乱象等问题进行讨论,商议解决措施。一是打造治安乱象禁区,坚持做好每天工作碰头机制,整合两个公安部门的力量,实施混编模式;二是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加大黑名单库的建立进度,整合资源,提高执法办案效率;三是教育训诫与执法办案同步实施,提高违法成本,打好组合拳;四是强化联勤联动、应急处突能力,做到多方紧密配合,快速反应。

吴平辉表示,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创新混编模式,形成合力,重拳出击,做好站区秩序维护,为旅客提供文明有序的环境、确保旅客的安全和利益。同时,要在新模式中总结经验,不断优化举措,提升站区形象。

来源:火车南站综管办

作者:梁建豪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