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融城苑社区:家门口的暑期特色公益课堂开课了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融城苑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7-10 14:33:13
—分享—

暑假如期而至,如何合理安排孩子们时间,又能确保孩子的安全,一直是困扰家长的烦心事。为响应居民需求,井湾子街道融城苑社区引进社工组织,近3年来坚持开展暑期公益课堂,在这里,孩子们不仅能够按时完成作业,还能够广泛交友、培养兴趣、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公益课堂根据孩子的成长需要,开设了一系列的特色课程,不仅解决了家长们的烦恼,还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成长乐园,让孩子们既收获了快乐,又收获了成长。

2019年7月8日上午,井湾子街道融城苑社区以“书香融城关爱少年”为主题的青少年暑期公益大课堂正式开班了。活动前期,社区面向辖区征集年龄6至12周岁的青少年,居民得此消息积极踊跃为孩子报名。公益课堂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孩子们义务授课,提供国际象棋、音乐素养、国学文化、社会实践等多种丰富体验课程,赢得了孩子们的欢迎。今天的国际象棋课,邀请了长沙市图书馆专业老师授课,40多名小朋友参与活动。老师讲的生动形象,小朋友们听得兴致勃勃,频频举手互动。此次活动丰富了小朋友对国际象棋的了解、增强了对象棋的浓厚兴趣,同时也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与思维。

井湾子街道融城苑社区公益课堂,旨在打造一个内容多样化的便民课堂,让青少年在家门口就能拥有一个专业艺术课堂,享受一个有趣的假期。家长们纷纷表示,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学的过程中收获快乐,提高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也解决了家长们不知道孩子暑期应该去哪儿的烦恼。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融城苑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