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社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三湘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7-15 10:21:42
—分享—

为深入推进未成年人禁毒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2019年7月12日下午,井湾子街道三湘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长沙市人大代表孟繁英进行宣讲,辖区韶山南路学生300人及学校家长、居民代表等参与。

“你们是初升的太阳,你们是祖国的希望,让我们大声疾呼:我们拒绝毒品!让生命如阳光灿烂!”孟繁英在活动现场激情地向学生们呼吁。活动中,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学生家长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技巧,引导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并鼓励居民发挥自己的热情,积极参与到禁毒事业中来。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希望通过学习宣传资料等方式学习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为构建和谐社区,给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禁毒意识,激发学生家长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树立未成年人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降低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让禁毒之花开遍社区每一个角落。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三湘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