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社区当“红娘” 岗位送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利 张珍 编辑:周哲文 2019-07-27 17:13:02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27145842副本.jpg

现场签订意向书。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利 记者 张珍)“我正发愁到哪里去找工作哩,社区就举办了这个招聘会,真是太及时了!太贴心了!”求职人员龙志忠说。

为全面提升社区公共就业服务职能,帮助社区就业困难居民实现再就业,7月26日上午,雨花区圭塘街道升达社区党总支在鑫兴佳园小区前坪举办“红管家送岗位到家”现场招聘活动,为辖区内用工单位和就业困难人员搭建了一个供需平台。虽然天气炎热,招聘会现场还是有不少居民前来咨询,有自己找工作的、还有父母前来为子女咨询工作信息的……当天,通过“红管家送岗位到家”招聘活动,20多家用工企业拿出150多个岗位,80多名就业困难人员进行现场登记,20余人当场达成就业意愿。

“就业是民生之本,举办这次活动就是希望能让辖区就业困难居民尽快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为企业与求职者当好‘红娘’。”升达社区党总支书记胡颜说。

来源:红网

作者:彭利 张珍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19/07/29/5774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