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诊活动送健康 与退休老干部共叙鱼水情

来源:高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梅瑞芳 编辑:周哲文 2019-08-02 10:37:09
—分享—

2019年8月1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永祥社区在湖南省军区长沙第四离职干部休养所开展了“八一节”军人座谈会和义诊活动。长沙市湘雅二医院组织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等专家团队走进了离职干部休养所,在炎炎夏日为老干部们送去一份健康,一份关怀。

第四干休老干部均为抗战、解放时期的老兵,平均年龄90.2岁,他们将毕生精力都投入到保家卫国当中,将自己的青春和满腔热血都奉献给了国家和人民。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干部及部分家属现场发放了八一建军节的慰问信和纪念品,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从来没有忘记他们。现场专家们一边为老干部们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检查,一边详细回答老干部们的问诊,并面对面耐心细致地讲解常见病保健知识,就健康保健及防病治病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专家们带着对他们的无限崇敬,表示要积极做好这些老干部的健康卫士,提供优先就诊及会诊服务,他们会竭尽全力,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社会的无限温暖与关怀。倪文杰老首长表示,老干部们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健康问题,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也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高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梅瑞芳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