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圭塘社区举行“温馨七夕节 浓浓邻里情”活动

来源:圭塘街道 作者:彭秋霞 编辑:周哲文 2019-08-06 15:12:55
—分享—

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邻里互动、和睦相处的传统美德,营造快乐和谐的邻里氛围,8月5日,雨花区圭塘街道圭塘社区党总支、“红管家”工作室、温心家园两新党组织联合万科物业开展“温馨七夕节 浓浓邻里情”活动。恰逢七夕佳节,社区“红管家”当起“月老”,为居民“牵缘引线”,希望夫妻之间相濡以沫,白头到头;邻里之间,互帮互助,亲如手足。

“谁说尘世那么累,有你人间就会美,百年修来同船渡,万劫修来双栖飞。”来自辖区快乐老年大学的模特秀《今世有缘》拉开序幕,缘分让辖区五湖四海的居民汇聚于此,组建“红管家”文化先锋专业团队,“邻聚乐”艺术团,原创民舞串烧《祝福祖国太平吉祥》更是轰动全场,40多名队员在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朝着同一个梦想“祖国太平吉祥,社区邻里团结”奋斗着……

活动邀请了辖区7对夫妻参加“你画我猜”、“同心协力”、“心有灵犀”等趣味游戏,考验夫妻间的默契。“七夕情人节·爱要大声说出来”环节,让现场两个彼此相爱的人把对对方的爱勇敢的说出来,让对方知晓,增加双方的甜蜜度和幸福感。“感谢社区给我一个表现的机会,向我最亲爱的人表达爱意。我们结婚40多年了,上有老下有小,你付出了很多辛苦,经历了各种坎坷,很荣幸你没有离开我,很幸福能和你组建美满的家庭,我们相亲相爱,下辈子还做夫妻。”退休的黄伯坚向自己的妻子送上玫瑰花和爱的誓言。香醇的蛋糕随之而上,7对夫妻一起感受着七夕节日的快乐和幸福。

活动中还有才艺汇演、市文明条例知识抢答等环节,万科物业自发组织帮助居民进行理发·磨刀·夏日送清凉等服务,让居民能够感受到来自万科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社区党总支书记戴明表示,社区希望通过打造七夕·邻里节这个平台,助力幸福家庭的引领、邻里间的互相交流,为创造和谐小区作出贡献。七夕节今后也将会是社区“邻里文化节”,让居民在社区生活能感受到和谐、幸福。

来源:圭塘街道

作者:彭秋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