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敏主持2019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9-08-21 19:30:10
—分享—

8月20日,区委书记张敏主持2019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体(扩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就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全体在家的区“四大家”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中,区领导龚畅进行领学,区领导王清政、王维宁作中心发言。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集中制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并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取得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胜利。”结合本次学习主题,张敏指出,一是要准确把握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内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精神,正确理解、全面掌握其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发展方向,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区“四大家”班子、全区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发扬党内民主,带头坚持集体领导,严格按程序决策、按规矩办事;要在班子中起表率作用,善于统领全局、把关定向,善于集中集体智慧。各级党委(党组)的班子成员要增强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在集体决策时充分发表意见,特别是对分工负责的工作,要提出具体意见供集体决策;要严明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集体讨论时畅所欲言,一旦作出决定,必须坚决执行,一抓到底。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协作,相互补台,共同维护团结。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