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et垃圾分类新技能 和谐家园因你而美丽

来源:高桥街道 作者:永祥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8-26 10:32:40
—分享—

“妈妈,鱼骨头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在没有参加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之前,孩子问妈妈李冬初,她都不能准确的答复,怕误导了孩子。但是通过学习,再也不用担心孩子这方面的问题啦!2019年8月23日,永祥社区联合芒果TV在祥和园广场开展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和谐永祥因你美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永祥社区的小小志愿者们给我们的居民朋友发放了垃圾分类指南,“叔叔阿姨们,这是我们长沙市垃圾分类指南,我们一起学习吧”。

气势磅礴的俏青春快乐健身队开场军鼓,为我们精彩热闹的活动拉开了序幕。

随后,进入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抢答环节,小朋友们,摸头思索,踊跃抢答;大人们,仔细研究,从旁指点,帮助我们的小朋友get新技能。

周南雨花中学生代表彭金日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倡议我们青少年从自身做起,主动来保护我们的环境。小学生李宛玥的一曲高山流水,将我们带入一幅中国传统艺术的水墨画卷之中,我们仿佛踏入青山绿水之中,而青山绿水的营造,更需要我们保护好生活的环境。

最后,小朋友们通过垃圾分类的游戏道具,进行模拟垃圾分类。动动口,不如动动手,家长在旁指导,大手拉小手,在以后的实际投放中就能得心应手。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垃圾分类新技能我们会越做越好。

来源:高桥街道

作者:永祥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