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敏走访调研雨花经开区相关企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9-08-29 09:41:21
—分享—

进车间、解难题、促发展。8月28日,区委书记张敏深入雨花经开区,走访调研可孚医疗等部分园区企业,相关区领导参加。

湖南可孚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被认定为长沙市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这家专注于家用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实现销售金额15亿元。“要不断创新突破,做出更多竞争力更强的产品。”张敏给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拓创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一个“其貌不扬”的智能井盖检测传感器,却能“耳聪目明”地掌握井盖水位、甲烷含量和井盖开合情况,一旦窨井水位超过预警值,井盖便会第一时间向智慧井盖数据平台报警,以便工作人员快速定位、及时排水。它的生产者湖南菲尔斯特传感器有限公司是集工业传感器、智能控制仪表,物联网感知层、传输层、平台层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入驻雨花经开区后,成功填补了传感器领域核心制造商的空缺。“今年预计产值有多少?产品主要应用于哪些行业领域?”现场,张敏勉励企业进一步扩展市场,不断做大做强企业;进一步扩展应用,在智慧井盖、智慧消防、智慧物业等方面下功夫,形成示范效应。

以前,民办职业学校申办需要90个工作日,雨花区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仅20多个工作日便可将许可证送到企业家手中。今年7月,时代阳光企业大学开业,这是今年5月“民办学校办学许可”审批权限下放到区级以后,长沙开业的首家由区级审批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在时代阳光企业大学调研时,张敏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远景规划等,倾听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加强对接,提供更优的政策、服务和保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