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方联动践行垃圾分类 共同拥抱绿色美好家园

来源:黎托街道 作者:宋顺爱 编辑:周哲文 2019-08-26 11:05:05
—分享—

8月24日,“垃圾分类,拥抱绿色家园”主题宣传活动在黎托街道天虹沙湾公园店一楼举办。本次活动由雨花区司法局、黎托街道体育新城社区、嗨梦剧院培训机构、长沙天虹沙湾公园店等多方联动举办,活动共举办上午、下午2场,吸引了辖区500余名居民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同拥抱绿色美好家园 。

8426E266892147068E641879161ADFF8.jpg

[Q7Z)HCHXMKZ]ILHMHE5H57.jpg

活动开始,炫酷动感的架子鼓表演一下子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开场表演后,社区志愿者向观众们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大家正确投放生活垃圾。活动还安排了现场互动环节,投放生活垃圾小卡片、垃圾分类常识抢答等小游戏引起现场阵阵欢笑,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观念深入广大居民和青少年的心中。

社区书记王猛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让青少年从小就有这种环保意识,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同时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居民朋友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通过发动、联合、联盟、联动等形式,形成人人参与的新格局。”

来源:黎托街道

作者:宋顺爱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