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托街道顺利进行黎锦苑西片区第三批次分房

来源:黎托街道 作者:蔡杰 编辑:周哲文 2019-09-05 16:43:38
—分享—

2019年9月4日,在黎托街道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黎锦苑西片区第三批次分房大会,来自合丰、平阳、川河3个社区的居民参与分房。

14fa59f9399b52a5dcd6aeafbd9075c.jpg

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街道邀请纪委监察部门、长沙市公证处和三名分房代表进行全程监督,由分房代表和公证员清点顺序号和房号,并对分房现场全程进行录音录像。本次共有60套房源纳入分房,其中80㎡房屋25套,100㎡房屋5套,120㎡房屋21套,140㎡房屋9套,25户安置对象参加抓阄分房,分配房源47套。

星城新宇·黎锦苑西片区是黎托街道“103号令”政策拆迁对象的保障性住房,于2017年1月和2017年12月组织了两批次分房,但有部分群众不理解、不支持分房工作。区、街、村干部耐心倾听群众需求,细致解释政策法规,做通未安置对象思想工作。经过区征地服务中心、雨花城投、街道和社区对分房工作精心组织与安排,严格按照“先拆先安的原则”对分房对象进行资格审核,在社区张榜公示,顺利进行了本次分房。

来源:黎托街道

作者:蔡杰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