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二届雨花区“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编辑:周哲文 2019-09-06 15:48:18
—分享—

1.jpg

9月6日,以“乐购金九,十惠雨花”为主题的第十二届雨花区“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在喜盈门范城启动。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童妙)为促进消费升级,增强消费活力,今天,以“乐购金九,十惠雨花”为主题的第十二届雨花区“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在喜盈门范城启动。购物消费节将持续到11月,跨越中秋、国庆“双节”。

活动由长沙市商务局指导,雨花区人民政府主办,雨花区商务局、雨花区各街道办事处、跳马镇、长沙晚报传媒有限公司和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消费节将通过开幕式、祖国生日献礼同唱一首歌、金九红包迎佳节、主题行业“十惠”消费周四大主题活动,利用中秋节、国庆节先后6次为消费者送出70万元“福星红包”。通程、友阿、苏宁易购、屈臣氏、汇米巴、贝贝熊、盒马鲜生、平和堂、驷海网络等企业和100余家门店共同参与,满减、打折、送礼等活动不断。同时,支付宝惠支付首次加入,提供平台与技术支持。

9月20日,第十二届雨花区“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重头戏——“祖国生日献礼同唱一首歌”活动将在喜盈门范城举行。活动将以“欢聚雨花为祖国庆生”为主题,邀请商家代表与消费者共同分享特制生日蛋糕。在现场,商家代表将与消费者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10月国庆长假之后,每周将陆续推出一个行业特色活动。第一周为“百货周”,第二周为“商超、生鲜周”,第三周为“母婴、电商周”。行业周期间,不但将通过支付宝惠支付平台派发专属“福星红包”,参与商家也将陆续推出更多让消费者心动的促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19/09/06/5952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