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雨新路社区首届全民趣味运动会欢乐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京颖 胡芳 编辑:周哲文 2019-09-08 20:43:37
—分享—

3.jpg

长沙雨花区雨新路社区在金鹰体育公园举行了首届全民趣味运动会。

1.jpg

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

2.jpg

乒球大转移吸引了众多老年人参与。

红网时刻长沙9月8日讯(通讯员 何京颖 记者 胡芳)9月8日上午,长沙雨花区雨新路社区在金鹰体育公园举行了首届全民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健康雨花 你我同行”为主题,吸引了30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参加。

整齐划一的“工间操”表演拉开了趣味运动会序幕。比赛共有精准投沙包、趣味保龄球、摸石头过河、赶球跑、乒球大转移5个团体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尽管天气炎热,但居民们玩得很嗨。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一旁观战的居民朋友们也是兴致勃勃,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气氛热烈。

雨新路社区孙主任表示,此次社区全民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居民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调动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社区的邻里团结,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京颖 胡芳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