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月更圆 高桥情愈浓

来源:高桥街道 作者: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9-09-12 10:29:45
—分享—

今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高桥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中秋。

永祥社区--“中秋慰问送温暖,真诚关爱暖人心”

2019年9月11日,在“两节”来临之际,高桥街道永祥社区党总支、社区居委会携手辖区爱心企业亲椒饭店、笨罗卜浏阳菜馆在社区服务大厅内开展民意快线服务联盟“中秋慰问送温暖,真诚关爱暖人心”活动,为不分昼夜、不论严寒酷暑都坚持奋战在最前线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慰问物资米和油,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节日的问候。

这是永祥社区继今年酷暑天气开展送清凉后又一次送温暖活动。环卫工人李师傅拿着他的节日礼物十分激动,他高兴地说:"虽然我们环卫工人风里来雨里去,早出晚归很辛苦,但现在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理解与支持也越来越多。很感谢社区领导逢年过节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尽全力做好城市的清扫保洁工作!"

永定社区--“浓情中秋·心系你我”

2019年9月11日,永定社区党总支、社区居委会联合永定美食7街夜市协会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高龄老人、困难群众。

雨花区政协委员、永定美食行业协会会长、“朝阳烧烤”负责人彭卫还特别邀请辖区所有环卫工人共同聚餐,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以及真诚感谢。彭卫说,“干净整洁的美食7街,之所以能吸引这么多人来品尝美食,离不开我们的环卫工人们每天起早贪黑、不分节假日辛苦劳动。助力着高桥营商环境的打造,助力着高桥街域经济的发展。感谢他们!”

据了解,高桥街道开展各种形式慰问活动10余次,慰问物资700余份,惠及困难群众340余人。“进了高桥门,就是高桥人”,在高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引领下,各社区(集资委)基层党组织、单位、社会组织、爱心人士.....上下齐心,协力共建财富、平安、品质的幸福新高桥!

来源:高桥街道

作者: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