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好民生实事,提升幸福指数 ——香樟路社区电信小区召开“三供一业”改造征求意见会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井湾子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9-09-18 15:33:31
—分享—

“我希望能够规划停车区域”、“屋顶漏水要得到彻底解决”、“改造资金要用在刀刃上”……2019年9月16日上午,井湾子街道经济办组织香樟路社区、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电信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业主代表、小区楼栋长就电信小区“三供一业”改造征求意见,大家就改造方案进行热烈讨论交流。会上,共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街道办副主任杨铁辉还就居民提出的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香樟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彭艳红表示:“此次征求意见会认真听取了居民心声,将使改造方案更加优化。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办好“三供一业”这样的民生实事,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井湾子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