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中央党校戴焰军雨花区讲党课: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熊其雨 编辑:周哲文 2019-09-19 14:45:39
—分享—

2.jpg

学员们认真聆听,听得入神。

3.jpg

学员们的笔记做得工整。

红网时刻长沙9月19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熊其雨)9月19日,长沙市雨花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在雨花大会堂举行。专题党课特邀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原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戴焰军为全体学员授课。区委书记张敏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主持,全体在职在家县处级领导、全区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这次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对党员干部进行思想教育整体序列中一个重要环节。在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的重要时刻,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丰富的涵义。”“新条件下处理党群关系问题面临很多新的挑战,处理好党群关系问题需要党员干部牢记宗旨、不忘初心。”

……

授课中,戴焰军结合自身学习研究和深刻思考,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具体目标,以及需要把握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本次专题党课对雨花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戴教授的授课,理论深厚、内容丰富,让我们深受启发、收获满满。”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今后的干事创业过程中进一步抓落实、求实效。”聆听完讲课后,东山街道一名干部激动地说。

本次戴焰军教授的专题党课,也正式拉开雨花区“百堂党课送基层”活动的帷幕。据了解,雨花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充分发扬人民群众的集体智慧,从各领域遴选佼佼者组建“初心讲师团”,量身设置政治类、思想类、廉政类、作风类、能力类等五大类课程。今年9-12月,雨花区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把100堂精品党课送到区直机关、街道、社区、两新组织等地方,以此为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熊其雨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19/09/19/6002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