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进社区”文艺汇演走进曙光社区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9-09-19 15:19:38
—分享—


9月18日晚,左家塘街道曙光社区开展了“平安进社区”文艺汇演。晚会现场人头攒动,社会各界群众热情高涨。晚会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发放《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册,让居民提前学习。晚上7点,晚会在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晚会紧紧围绕“平安进社区”主题,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教育居民群众共同关注社区安全,关注消防、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等安全工作。整场晚会汇聚了开场舞《盛世花开》、综治类小品《毛脚女婿上门难》、快板《送平安》、小品《社区反邪情景剧》、朗诵齐舞《扫黑》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其中小品《社区反邪情景剧》以喜剧的形式、鲜活的案例和精彩的表演吸引众多居民驻足观看,筑牢广大人民群众拒邪反邪思想防线。舞蹈《不忘初心》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晚会也在群舞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期间,主持人还穿插讲解了安全生产知识,对实事实例进行了详细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对火灾发生的原因、预防措施以及防火、逃生、自救的基本常识进行详细讲解,并举行有奖竞答。“每年几月几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综治民调的电话号码是多少?”“0731-12340。”,主持人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活跃晚会氛围,普及社区安全常识。整场晚会汇集了教育性、趣味性和娱乐性,内容丰富健康、积极向上,紧扣安全主题,无不感染着在场的观众,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