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急演练为国庆安全加“保险”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付梦琼 编辑:周哲文 2019-09-24 13:55:52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2019年9月20日下午,红星村社区联合维也纳酒店红星店,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及现场救援培训。

当天下午3:00,全体工作人员各就各位,随着指挥长的一声令下,现场协调、勘查组、医疗急救、善后处置等小组立即响应,演练迅速拉开了帷幕。随着酒店房间的浓烟滚滚,旅客发现“险情”并大声呼救。酒店应急安全小组按照“先救人”的原则疏散旅客,并不断大声呼喊:“请大家不要惊慌,有序步行下楼”。

演练结束后,在酒店微型消防站,消防员用灭火器材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教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防毒面具,详细地讲解逃生基本常识。通过演练、实操培训,让全体参训人员掌握消防灭火技能,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查找火灾隐患、处置初期火灾和组织灭火和逃生能力,确保危机发生时有能力保护企业自身安全和旅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付梦琼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