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桥千人同唱一首歌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五一社区 作者: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9-09-29 14:19:25
—分享—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唱出一首赞歌……”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的旋律在湖南省邮政集团体育馆悠扬的传出。2019年9月27日,高桥街道五一社区联合湖南邮政集团举办的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暨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高桥街道的党员干部群众与来自省内各地州市的二十余支运动员代表队身着盛装,用豪迈嘹亮的歌声,礼赞伟大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

活动现场的代表队伍身着五颜六色的队服,大家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高唱着爱国最强音,向祖国深情告白。紧接着是大家跃跃欲试的趣味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财源滚滚”,四支代表队的队员们精神抖擞地站在“履带”下,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着终点迈进……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气排球的赛场,四场比赛同时进行,运动员们或站或蹲,摆开架势,眼睛都目不转睛地盯着飞舞的排球。眼看着球到面前了,来自长沙邮政的选手一个躬身轻巧地将球顶了起来,身旁的队友再将球传到网前,拦网的队友猛地一扣,球像离弦之箭直冲对方“阵营”,这一气呵成的动作,打得对方措手不及,只看着球稳稳地落在自己的球场内。

整场活动洋溢着热闹、和谐的气氛,来自邵阳的代表队员说到“今天能够参加这个千人同唱活动,我感到很兴奋也很自豪,增强了凝聚力,对我们今后开展工作也有着正面、积极的作用。我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这份初心,在本职岗位上,牢记使命,积极工作。”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歌声如秋风拂面吹进了高桥人的心脾。高桥街道各社区(集资委)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慷慨激昂的赞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高桥各地呈现出一派欢天喜地迎大庆、载歌载舞颂祖国的浓厚氛围。

来源:五一社区

作者: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