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癌”免费筛查“快车”开进鑫华社区

来源:鑫华社区 作者: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9-09-27 15:30:02
—分享—

晨曦微露,“两癌”免费筛查“快车”就已开进鑫华社区社区,门外排起长龙,辖区数百名新市民妇女积极响应社区党总支号召,前来接受宫颈癌、乳腺癌检查。2019年9月27日,高桥街道鑫华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金秋九月送健康活动在华晨公馆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在“两癌”筛查的现场,配备了1名全科医生和3位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健康咨询,将雨花区十免十优、孕前优生、避孕节育等惠民政策咨询服务如沐秋风般送给居民。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参与到“两癌”筛查的宣传工作中来,在提高妇女自我保健意识的同时,实现“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听说免费检查已送至“家门”,在华润万家上班的柯女士与身边要好的几位姐妹相约一起,早晨8点便赶到现场排队。柯女士说到,“因感觉身体良好,36岁的她还是第一次接受这种检查。由于对健康知识的认知不足,以及在生活方面的种种顾虑,不愿主动到医院接受健康检查,能在家门口享受这样的免费服务,很感谢社区!”

在鑫华社区党总支牵头下,社区群工站、卫计办和妇联组织一直不遗余力为居民做好服务,结合居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特点,精心谋划,让“两癌”免费筛查“快车”进社区,进企业,贴心服务居民,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来源:鑫华社区

作者: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