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9-10-01 10:01:48
—分享—

2.jpg

10月1日8时30分,晨曦微露。长沙市雨花区在区政府机关大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祝祖国繁荣昌盛。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等“五大家”班子成员,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相关区领导,区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区党外代表人士等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

2222.jpg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现场,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当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1569892417(1).png

“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财富雨花、品质雨花、幸福雨花的明天更加美好!”一名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热血沸腾,心中充满着自豪与骄傲地说,一清早就参加升旗仪式,让他倍感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更加求真务实、砥砺奋进的工作作风,为助推雨花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