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桥街道:即办即走,老年优待证办理快到飞起

来源:高桥街道 作者: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9-09-30 10:08:38
—分享—

2019年9月27日下午,高桥街道卫健办迎来了一对夫妻一起办理老年优待证,这是自卫健系统接手办理老年优待证后的第一批“客户”。两位老人手牵手笑眯眯地走进办公室,“听说现在可以在家门口办理老年优待证了,我们昨天刚接到通知今天就来了,不用大老远的跑到区民政局,这可方便多了,速办速结,真的起的飞啊!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福利!”

五分钟不到,两本老年优待证就“新鲜出炉”,两位老人拿着证特别高兴,直说“这也太快了吧”。高桥街道卫健专干李沙还向两位老人解释了证件的作用,凭老年优待证,可以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免费游览景区、去医院还可以走绿色通道呢!老人听了笑开了嘴,别提有多高兴了。

据悉,按照相关要求,老年优待证的办理于8月份开始从民政部门转到卫健部门,9月份完成交接正式开始办理,9月26日,雨花区卫健局向各街道、社区发布了可以到街道办事处或区政府政务大厅办理老年优待证的通知。9月27日高桥街道就让老年朋友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来源:高桥街道

作者: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